抱歉= =
ShiNG_SeR 發表於 3-4-2010 00:5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吾駛道歉`留低樂點當無事;)
-﹏-沒有..咁我走
小瀑﹏§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別人可以說沒有
但你卻不可-.-
-﹏-沒有..咁我走
小瀑﹏§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邊有甘大權力-口-
柚柚 a_a
ShiNG_SeR 發表於 3-4-2010 00:4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麼了
瀑佰狂打你好=口=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咩野黎.
要留低過路錢;p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00:4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行開- -
他要柚柚留下過路錢
ShiNG_SeR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咁大膽.......'''
我幫佢比=]
吾駛道歉`留低樂點當無事;)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冇-.-
怎麼了
dodo10278 發表於 3-4-2010 00:5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早
-﹏-沒有..咁我走
小瀑﹏§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別走~不依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