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:34

抱歉= =
ShiNG_SeR 發表於 3-4-2010 00:5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吾駛道歉`留低樂點當無事;)

ShiNG_SeR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:49

-﹏-沒有..咁我走
小瀑﹏§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別人可以說沒有
但你卻不可-.-
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00:57:02

-﹏-沒有..咁我走
小瀑﹏§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邊有甘大權力-口-

dodo10278 發表於 3-4-2010 00:57:05

柚柚 a_a
ShiNG_SeR 發表於 3-4-2010 00:4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怎麼了

小瀑﹏§ 發表於 3-4-2010 00:57:10

瀑佰狂打你好=口=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咩野黎.

dodo10278 發表於 3-4-2010 00:57:17

要留低過路錢;p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00:4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行開- -

小瀑﹏§ 發表於 3-4-2010 00:57:24

他要柚柚留下過路錢
ShiNG_SeR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咁大膽.......'''
我幫佢比=]

ShiNG_SeR 發表於 3-4-2010 00:57:34

吾駛道歉`留低樂點當無事;)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冇-.-

ShiNG_SeR 發表於 3-4-2010 00:57:45

怎麼了
dodo10278 發表於 3-4-2010 00:5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早

dodo10278 發表於 3-4-2010 00:58:00

-﹏-沒有..咁我走
小瀑﹏§ 發表於 3-4-2010 00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別走~不依的啦~
頁: 7139 7140 7141 7142 7143 7144 7145 7146 7147 7148 [7149] 7150 7151 7152 7153 7154 7155 7156 7157 7158
查看完整版本: Counter-Strike Online 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