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說..........
早哦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17-10-2010 09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又沒睡好了:sleepy:
我又沒睡好了
YOSSHI 發表於 17-10-2010 09:43 http://www3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小時的時期醒了n次
5小時的時期醒了n次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17-10-2010 09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麼意思啊 .v.
什麼意思啊 .v.
YOSSHI 發表於 17-10-2010 10:09 http://www3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說我呀....
搵左4個櫃都3未襯到3
半小時有多......)襯完啦)呼
半小時有多......)襯完啦)呼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17-10-2010 10:2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件就好了嘛:$
最近她很紅呢 呵呵
uAfVxhUCDis&feature
1件就好了嘛
最近她很紅呢 呵呵
YOSSHI 發表於 17-10-2010 10:27 http://www3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件.....什麼?
是哦
我走了囉...............啾
不能不想我啦 =3=
我走了囉...............啾
不能不想我啦 =3=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17-10-2010 10:4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件小可愛就夠了嘛:$
還是很想...:kiss:
1件就好了嘛
最近她很紅呢 呵呵
YOSSHI 發表於 17-10-2010 10:2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唱功普通
只是年青可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