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2終於上水喇;)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錯~
我上水了~
我今日系樂古PUB度聯環比人踢3次
咩黎嫁
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19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版主才看到呢~
又呃帖了?!
淚之約﹏狼 發表於 3-4-2010 19:5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係回帖`
你填充題這麼差v_v
沒錯~
我上水了~
我今日系樂古PUB度聯環比人踢3次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未去過-^-
係回帖`
你填充題這麼差v_v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不到耶
版主才看到呢~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想知係咩野
看不到耶
淚之約﹏狼 發表於 3-4-2010 19:5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不起`就聊到這地步吧`
我的氧氣快沒有了`
要潛水做回金魚佬;(`
同志們再見了`
未去過-^-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三次去都比人踢...
=[
對不起`就聊到這地步吧`
我的氧氣快沒有了`
要潛水做回金魚佬;(`
同志們再見了` ...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88
我想知係咩野
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19:5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之前HIDE唔到,
有幾秒看到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