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三次去都比人踢...
=[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節哀順變吧-^-
對不起`就聊到這地步吧`
我的氧氣快沒有了`
要潛水做回金魚佬;(`
同志們再見了` ...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這麼快0,0
我刀潛啦 88.
88
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掰掰喇-^-
對不起`就聊到這地步吧`
我的氧氣快沒有了`
要潛水做回金魚佬;(`
同志們再見了` ...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氧氣快沒了就更應該上水,
你仲潛?
氧氣快沒了就更應該上水,
你仲潛?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它想死
氧氣快沒了就更應該上水,
你仲潛?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金魚佬`不是人類;)
我也潛了...再見=]
我刀潛啦 88.
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88~
多謝你今日邀請我入團~
我是金魚佬`不是人類;)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是人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