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:48

我三次去都比人踢...
=[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節哀順變吧-^-

淚之約﹏狼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:56

對不起`就聊到這地步吧`
我的氧氣快沒有了`
要潛水做回金魚佬;(`
同志們再見了` ...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這麼快0,0

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:56

我刀潛啦 88.
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:06

88
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掰掰喇-^-
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:23

對不起`就聊到這地步吧`
我的氧氣快沒有了`
要潛水做回金魚佬;(`
同志們再見了` ...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氧氣快沒了就更應該上水,
你仲潛?

淚之約﹏狼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:33

氧氣快沒了就更應該上水,
你仲潛?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它想死
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:48

氧氣快沒了就更應該上水,
你仲潛?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金魚佬`不是人類;)

淚之約﹏狼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:48

我也潛了...再見=]
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6:36

我刀潛啦 88.
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

88~
多謝你今日邀請我入團~

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7:04

我是金魚佬`不是人類;)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是人來的
頁: 7427 7428 7429 7430 7431 7432 7433 7434 7435 7436 [7437] 7438 7439 7440 7441 7442 7443 7444 7445 7446
查看完整版本: Counter-Strike Online 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