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三次去都比人踢... =[ 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
使用道具 舉報
對不起`就聊到這地步吧` 我的氧氣快沒有了` 要潛水做回金魚佬;(` 同志們再見了` ... 'LEAH迷囝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
88 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
氧氣快沒了就更應該上水, 你仲潛? anthony0222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
我刀潛啦 88. 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19:53
我是金魚佬`不是人類;) 'LEAH迷囝 發表於 3-4-2010 19:54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7-6-2026 22:57 , Processed in 0.05732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