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諗左去邊?
佢係話驚比人吊起黎打
試作1號機 發表於 2-4-2010 16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_q 原來係咁(?)
唔洗.....
你真係去左睇喜羊羊?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AQA 正丫!!一齊睇
樣 子 甜 美 先 系 王 道 呢 .0."
H20_希古恩 發表於 2-4-2010 16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人說:「她? 身材很好, 笑容很甜美。」
初時覺得有點做作
不過 ... 事實如此
雖則不太喜歡她 , 但也不能因為自己的原因否決別人的美
-3- 嗯,聲線比較怪,其他還好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是有些人反應過大了
各花各眼吧 ...
外面很多人都不太喜歡她
但不得不承認她是有點姿色
榤奇 發表於 2-4-2010 16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敢茍同
周秀娜常常秀出來的東西?
榤奇 發表於 2-4-2010 16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_q 沒秀出來...是躲起來了
你講出了我的心低話,,,,,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 心 低 常 常 想 這 些 東 西 .
真 不 該 .
有人說:「她? 身材很好, 笑容很甜美。」
初時覺得有點做作
不過 ... 事實如此
雖則不太喜歡她 , 但也不 ...
榤奇 發表於 2-4-2010 16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她美嗎?!
你的要求太低了吧
不敢茍同
ShiNG_SeR 發表於 2-4-2010 16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...
算了吧...
這東西還是比較偏主觀
多啦a夢是個色鬼=,=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_q 是風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