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5:26

你諗左去邊?
佢係話驚比人吊起黎打
試作1號機 發表於 2-4-2010 16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_q 原來係咁(?)
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5:51

唔洗.....
你真係去左睇喜羊羊?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AQA 正丫!!一齊睇

榤奇 發表於 2-4-2010 16:55:52

樣 子 甜 美 先 系 王 道 呢 .0."
H20_希古恩 發表於 2-4-2010 16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人說:「她? 身材很好, 笑容很甜美。」
初時覺得有點做作

不過 ... 事實如此

雖則不太喜歡她 , 但也不能因為自己的原因否決別人的美

榤奇 發表於 2-4-2010 16:56:09

-3- 嗯,聲線比較怪,其他還好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是有些人反應過大了

ShiNG_SeR 發表於 2-4-2010 16:56:10

各花各眼吧 ...

外面很多人都不太喜歡她
但不得不承認她是有點姿色
榤奇 發表於 2-4-2010 16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不敢茍同
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6:10

周秀娜常常秀出來的東西?
榤奇 發表於 2-4-2010 16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_q 沒秀出來...是躲起來了

H20_希古恩 發表於 2-4-2010 16:56:19

你講出了我的心低話,,,,,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 心 低 常 常 想 這 些 東 西 .
真 不 該 .
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6:28

有人說:「她? 身材很好, 笑容很甜美。」
初時覺得有點做作

不過 ... 事實如此

雖則不太喜歡她 , 但也不 ...
榤奇 發表於 2-4-2010 16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她美嗎?!
你的要求太低了吧

榤奇 發表於 2-4-2010 16:56:33

不敢茍同
ShiNG_SeR 發表於 2-4-2010 16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...

算了吧...

這東西還是比較偏主觀
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6:39

多啦a夢是個色鬼=,=
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2-4-2010 16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_q 是風流
頁: 7040 7041 7042 7043 7044 7045 7046 7047 7048 7049 [7050] 7051 7052 7053 7054 7055 7056 7057 7058 7059
查看完整版本: Counter-Strike Online 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