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會講的~~ 有新發展才pm你XD
Yondaimc 發表於 3-4-2010 11:5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新發展:hug:?
恭喜恭喜
膠神無敵
小丑教禱文
我們在高登的神,
願人都尊神的名為膠;
願神的國降臨;
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,
如同行在高登。
我們日用的膠幣,
求神今日賜給我們。
又求饒恕我們的假膠,
因為我們饒恕假膠的人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,
拯救我們脫離耶教。
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、
全是神的,直到永遠。膠們。
你訓啦 大喇叭
Yondaimc 發表於 3-4-2010 11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C+A
+2 (!?
limingyin 發表於 3-4-2010 11:5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3 (!?
=3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3-4-2010 11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4 (!?
+3 (!?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1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6?
+3 (!?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1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=5
+4 (!?
limingyin 發表於 3-4-2010 11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=7
-6?
miuwa22 發表於 3-4-2010 11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1
+3 (!?
'LEAH迷囝:) 發表於 3-4-2010 11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4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