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是放嗎???? 20gash=7000樂點
sum_pig 發表於 3-4-2010 22:1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200i-gash
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3888657&page=1&extra=#pid26932873
成效好大
單單以個成片推薦
第一位那個我未放廣告出離
只有5xx睇過
現在過了3xxx了 ...
ctm22000 發表於 3-4-2010 22:1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CTM 你之前咪開左個團戰技巧gE
200i-gash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3-4-2010 22:17 http://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意..不過遲d先
有意..不過遲d先
sum_pig 發表於 3-4-2010 22:1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k-.-''
i廣告的效力?
Yondaimc 發表於 3-4-2010 22:1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yes
積分和樂點得4位數..一點也不好看
CTM 你之前咪開左個團戰技巧gE
alex3334 發表於 3-4-2010 22:1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過好廢
灌多一灌就睡.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3-4-2010 22:1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唔公平WOW 佳級觀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