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:06

網友一定會很好
我有幾個keep了很多年的網友
但一次都無見過面
有時訴下苦就足夠 ...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1:0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有個網友移民了
只用XANGA聯絡

我們打算做最久的網友 ...
最少等到對方大學畢業

我們大概是中二到中三的一段時間認識
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:07

確有此事 (?)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日本....
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:16

你搞到我好想知-.-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1:0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呵呵
等我會考完 我話你知@@
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:21

你搞到我好想知-.-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1:0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有D野知左就__
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:39

傾電話先:lol
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:41

日本....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實真的沒壞

不要想到太極處就好

都是看人
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:43

有D野知左就__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就什麼?_?
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:58

我好憎鬼瑪
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1:10:10

我好憎鬼瑪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為什麼
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10:28

其實真的沒壞

不要想到太極處就好

都是看人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仲細 唔明 明左仲死
頁: 7519 7520 7521 7522 7523 7524 7525 7526 7527 7528 [7529] 7530 7531 7532 7533 7534 7535 7536 7537 7538
查看完整版本: Counter-Strike Online 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