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一定會很好
我有幾個keep了很多年的網友
但一次都無見過面
有時訴下苦就足夠 ...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1:0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有個網友移民了
只用XANGA聯絡
我們打算做最久的網友 ...
最少等到對方大學畢業
我們大概是中二到中三的一段時間認識
確有此事 (?)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日本....
你搞到我好想知-.-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1:0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
等我會考完 我話你知@@
你搞到我好想知-.-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1:0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D野知左就__
傾電話先:lol
日本....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實真的沒壞
不要想到太極處就好
都是看人
有D野知左就__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什麼?_?
我好憎鬼瑪
我好憎鬼瑪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為什麼
其實真的沒壞
不要想到太極處就好
都是看人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仲細 唔明 明左仲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