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識較唔好俾人search到
我較左-_-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1:0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點較?
嘩
說是睡覺
拖了一小時
我近幾天夜睡了,水喝少了
結果臉上都快要現暗瘡, 眼圈又愈來愈大
兒童節快樂呢T^T..
不是從facebook聽說的@@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1:0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是從?
點較?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1:0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私隱 ...
對了
四月四日了
那是從?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1:0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能說的咪咪
最後問一下
樂古的人
要不要加臉書?
我只怕是看了樣子不認人
但, 同時又想, 看了樣子不認人, 那就不是朋友了吧
兒童節快樂
最後問一下
樂古的人
要不要加臉書?
我只怕是看了樣子不認人
但, 同時又想, 看了樣子不認人, 那就不是朋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吧加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