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決定時刻
要加
就四個一起加
不然就別加了
反正我的臉書除了一個網友(1/2朋友)和老師之外
就沒有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=/=
不是嘛 其實臉書有男有女好平常
我連中學時代,沒有同過班 少講野既 都add晒
總之同一間中學 都會add ...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是在意這些啦
我只是介意網友, 因為不認識, 不知道會怎樣
如果網友變成朋友
那可大大不同
真是樂古人 ...
現在我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太需要物質上的東西
你給我一億, 我只是要用來吃一日三餐, 買武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三千萬用來玩樂
7千萬用來生活~
我三千萬用來玩樂
7千萬用來生活~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4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給我的話
我只要生活安好
其他都是自己爭取, 自己努力 ...
我不是在意這些啦
我只是怕網友, 因為不認識, 不知道會怎樣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妹高峰時期有7xx臉書朋友
都是靠玩小遊戲交換物品 有男有女
香港台灣都有
給我的話
我只要生活安好
其他都是自己爭取, 自己努力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/.\''真好呢
回來了=]
回來了=]
淚之約﹏狼 發表於 4-4-2010 00:4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哦
我妹高峰時期有7xx臉書朋友
都是靠玩小遊戲交換物品 有男有女
香港台灣都有 ...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4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認識朋友不是問題
但我在乎的只是真正的朋友
有好東西時我跟別人分享
有難的時候會幫忙
太多不熟稔的人, 沒意思
你妹 ... 也太強了吧 - - 有可能記得嗎?
不會=]
我5min內放去1樓
maxycy 發表於 4-4-2010 00:0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長放1比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