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D set 某d人唔可以睇你d相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0:3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但加完朋友又不看相
跟網友沒分別
話說今日用左400gash收左1m2樂點 :>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0:3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如收返你
話說今日用左400gash收左1m2樂點 :>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0:3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是樂古人 ...
現在我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太需要物質上的東西
你給我一億, 我只是要用來吃一日三餐, 買武術用品, 可能換房子
就沒有什麼可做了
跟一千萬差不多 ...
但加完朋友又不看相
跟網友沒分別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3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真人認識她?
你真人認識她?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WOW
你真人認識她?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素未謀面的兩個不像美女的美女
還有兩個樂古的網友
不知道看了照片之後會怎樣而已
真是樂古人 ...
現在我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太需要物質上的東西
你給我一億, 我只是要用來吃一日三餐, 買武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只是收回前幾天因收ac失去的樂點
阿媽沖完了@@
沖涼先~~~
明天是決定時刻
要加
就四個一起加
不然就別加了
反正我的臉書除了一個網友(1/2朋友)和老師之外
就沒有女性了
明天是決定時刻
要加
就四個一起加
不然就別加了
反正我的臉書除了一個網友(1/2朋友)和老師之外
就沒有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嘛 其實臉書有男有女好平常
我連中學時代,沒有同過班 少講野既 都add晒
總之同一間中學 都會a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