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D set 某d人唔可以睇你d相 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0:36
使用道具 舉報
話說今日用左400gash收左1m2樂點 :> 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0:37
但加完朋友又不看相 跟網友沒分別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39
你真人認識她? 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
真是樂古人 ... 現在我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太需要物質上的東西 你給我一億, 我只是要用來吃一日三餐, 買武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
明天是決定時刻 要加 就四個一起加 不然就別加了 反正我的臉書除了一個網友(1/2朋友)和老師之外 就沒有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3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8-6-2026 08:46 , Processed in 0.022422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