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三千萬用來玩樂 7千萬用來生活~ 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47
使用道具 舉報
認識朋友不是問題 但我在乎的只是真正的朋友 有好東西時我跟別人分享 有難的時候會幫忙 太多不熟稔的人,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9
長放1比較好 小瀑﹏§ 發表於 4-4-2010 00:49
真是樂古人 ... 現在我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太需要物質上的東西 你給我一億, 我只是要用來吃一日三餐, 買武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
小孩子想法不同 當有這麼多錢的時候 你就會有不安感 外國就有好多案例,中左比六合彩仲要多既現金 一夜間 ... 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
有一億 我會預2000萬交雜費 1000萬買樓+車 500萬車用燃料 2000萬日常開支 2000萬一日三餐 仲有2500萬 ... 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
我只要足夠我生活 其他留下來, 捐一下 不會一次捐完 只會在街上看到賣旗的漂亮女生就捐錢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1
不要想太多了... 你現實中很少朋友嘛? 你給我的感覺是很內向 男孩子不應該是這樣呀 ... 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8-6-2026 08:46 , Processed in 0.025728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