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筋清晰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2
使用道具 舉報
-.-色色 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51
說笑而已 總之 錢不用多 橫財未必是好東西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2
我只要足夠我生活 其他留下來, 捐一下 不會一次捐完 只會在街上看到賣旗的漂亮女生就捐錢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1
我是巨蟹座的性格 (不是迷信, 不過那形容不錯就是了)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2
不過 捐是捐不完的了 也許 ... 成立一個基金 ... 把錢一直在滾 ... 放長遠一點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3
我都是呀 巨蟹座 要克服 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53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8-6-2026 08:46 , Processed in 0.02860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