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決定時刻 要加 就四個一起加 不然就別加了 反正我的臉書除了一個網友(1/2朋友)和老師之外 就沒有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3
使用道具 舉報
不是嘛 其實臉書有男有女好平常 我連中學時代,沒有同過班 少講野既 都add晒 總之同一間中學 都會add ... 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44
真是樂古人 ... 現在我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太需要物質上的東西 你給我一億, 我只是要用來吃一日三餐, 買武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
我三千萬用來玩樂 7千萬用來生活~ 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47
我不是在意這些啦 我只是怕網友, 因為不認識, 不知道會怎樣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6
給我的話 我只要生活安好 其他都是自己爭取, 自己努力 ... 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7
回來了=] 淚之約﹏狼 發表於 4-4-2010 00:48
我妹高峰時期有7xx臉書朋友 都是靠玩小遊戲交換物品 有男有女 香港台灣都有 ... 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47
不會=] 我5min內放去1樓 maxycy 發表於 4-4-2010 00:00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8-6-2026 08:46 , Processed in 0.038441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