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三千萬用來玩樂
7千萬用來生活~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4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孩子想法不同
當有這麼多錢的時候
你就會有不安感
外國就有好多案例,中左比六合彩仲要多既現金
一夜間 變億萬富豪
但最大既 就係不安感 最極端例子係中獎既人去自殺
認識朋友不是問題
但我在乎的只是真正的朋友
有好東西時我跟別人分享
有難的時候會幫忙
太多不熟稔的人,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變態的0,0
長放1比較好
小瀑﹏§ 發表於 4-4-2010 00:4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講咩-.-?
真是樂古人 ...
現在我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太需要物質上的東西
你給我一億, 我只是要用來吃一日三餐, 買武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一億
我會預2000萬交雜費
1000萬買樓+車
500萬車用燃料
2000萬日常開支
2000萬一日三餐
仲有2500萬找
認識朋友不是問題
但我在乎的只是真正的朋友
有好東西時我跟別人分享
有難的時候會幫忙
太多不熟稔的人,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想太多了...
你現實中很少朋友嘛?
你給我的感覺是很內向
男孩子不應該是這樣呀
小孩子想法不同
當有這麼多錢的時候
你就會有不安感
外國就有好多案例,中左比六合彩仲要多既現金
一夜間...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只要足夠我生活
其他留下來, 捐一下
不會一次捐完
只會在街上看到賣旗的漂亮女生就捐錢
有一億
我會預2000萬交雜費
1000萬買樓+車
500萬車用燃料
2000萬日常開支
2000萬一日三餐
仲有2500萬 ...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XD真好
我只要足夠我生活
其他留下來, 捐一下
不會一次捐完
只會在街上看到賣旗的漂亮女生就捐錢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.-色色
不要想太多了...
你現實中很少朋友嘛?
你給我的感覺是很內向
男孩子不應該是這樣呀 ...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巨蟹座的性格
(不是迷信, 不過那形容不錯就是了)
有一億
我會預2000萬交雜費
1000萬買樓+車
500萬車用燃料
2000萬日常開支
2000萬一日三餐
仲有2500萬 ...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腦筋清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