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:02

我三千萬用來玩樂
7千萬用來生活~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4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孩子想法不同
當有這麼多錢的時候
你就會有不安感
外國就有好多案例,中左比六合彩仲要多既現金
一夜間 變億萬富豪
但最大既 就係不安感 最極端例子係中獎既人去自殺
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:04

認識朋友不是問題

但我在乎的只是真正的朋友
有好東西時我跟別人分享
有難的時候會幫忙

太多不熟稔的人,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是變態的0,0
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:15

長放1比較好
小瀑﹏§ 發表於 4-4-2010 00:4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講咩-.-?

鴻-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:16

真是樂古人 ...

現在我愈來愈覺得自己不太需要物質上的東西

你給我一億, 我只是要用來吃一日三餐, 買武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一億

我會預2000萬交雜費
1000萬買樓+車
500萬車用燃料

2000萬日常開支
2000萬一日三餐


仲有2500萬找
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:48

認識朋友不是問題

但我在乎的只是真正的朋友
有好東西時我跟別人分享
有難的時候會幫忙

太多不熟稔的人,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4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想太多了...
你現實中很少朋友嘛?
你給我的感覺是很內向
男孩子不應該是這樣呀
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1:13

小孩子想法不同
當有這麼多錢的時候
你就會有不安感
外國就有好多案例,中左比六合彩仲要多既現金
一夜間...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只要足夠我生活

其他留下來, 捐一下
不會一次捐完
只會在街上看到賣旗的漂亮女生就捐錢
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51:33

有一億

我會預2000萬交雜費
1000萬買樓+車
500萬車用燃料

2000萬日常開支
2000萬一日三餐


仲有2500萬 ...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XD真好
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0:51:58

我只要足夠我生活

其他留下來, 捐一下
不會一次捐完
只會在街上看到賣旗的漂亮女生就捐錢 ...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-.-色色
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2:00

不要想太多了...
你現實中很少朋友嘛?
你給我的感覺是很內向
男孩子不應該是這樣呀 ...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是巨蟹座的性格
(不是迷信, 不過那形容不錯就是了)
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0:52:10

有一億

我會預2000萬交雜費
1000萬買樓+車
500萬車用燃料

2000萬日常開支
2000萬一日三餐


仲有2500萬 ...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0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腦筋清晰
頁: 7507 7508 7509 7510 7511 7512 7513 7514 7515 7516 [7517] 7518 7519 7520 7521 7522 7523 7524 7525 7526
查看完整版本: Counter-Strike Online 聊天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