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m 聽說你很胖-.-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1:0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XD-.-'笑
求學時期
異性我認為碰之妙
否則會上隱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1:0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心
我一直都是男校
癮? 七月可能會
上山容易落山難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4-4-2010 01:0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我來說不難
因為我是假裝上山
嗯
很多事都是一不做二不休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這點我很明白
有衝動想要找點東西學
我一口氣買了兩本韓文書 都沒有看完
ctm 聽說你很胖-.-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1:0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太坦白
ctm 聽說你很胖-.-
ShiNG_SeR 發表於 4-4-2010 01:0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facebook真神奇
放心
我一直都是男校
癮? 七月可能會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難怪…
這個我最近都學會
班上有個港女 我很怕她
現在都不怕
910reed 發表於 4-4-2010 01:0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港女
頭疼就是了
facebook真神奇
ctm22000 發表於 4-4-2010 01:0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關fb事-.-
對我來說不難
因為我是假裝上山
榤奇 發表於 4-4-2010 01:0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陳_雲 金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