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完~___~ 姣柴!!
就是咁樣
.小夜﹏ 發表於 27-11-2010 00:1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這樣都不是發誓....!! :'(
玩完~___~ 姣柴!!
Yondaimc 發表於 27-11-2010 00:1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蟹蟹沒事嗎....?
要不我幫你斬掉...不久就會生過來的啦
這樣都不是發誓....!!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7-11-2010 00:1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難發誓
我隻手系咁fing呵:victory:
好難發誓
我隻手系咁fing呵
.小夜﹏ 發表於 27-11-2010 00:2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人.............:'(
不要你錫啦 你錫bb啦!!
哼
呃人.............
不要你錫啦 你錫bb啦!!
哼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7-11-2010 00:23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'(你就是bb
你就是bb
.小夜﹏ 發表於 27-11-2010 00:2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算了啦.............!! :'( 哼
蟹蟹沒事嗎....?
要不我幫你斬掉...不久就會生過來的啦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7-11-2010 00:1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囧~~ 我真的不是蟹呀-,-
算了啦.............!!哼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7-11-2010 00:2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點先原諒我:'(
囧~~ 我真的不是蟹呀-,-
Yondaimc 發表於 27-11-2010 00:2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...別騙我
全世界的都在騙我..嗚....:'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