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平時好夜訓..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都不早吧 哈;P
你都不早吧 哈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依家小了 但你2點還在上
火火請食飯 (( 拍手
依家小了 但你2點還在上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現在也早了
之前還夜^^"
火火請食飯 (( 拍手
Yondaimc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x2 (拍手
現在也早了
之前還夜^^"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0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平時放學呢
平時放學呢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9點左右
9點左右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夜晚?
夜晚?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..
是啊
你呢 也是下午放嗎?
嗯..
是啊
你呢 也是下午放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為什麼咁夜?
多數4點半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