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4:02

你平時好夜訓..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都不早吧 哈;P
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6:05

你都不早吧 哈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依家小了 但你2點還在上

Yondaimc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8:56

火火請食飯 (( 拍手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0:51

依家小了 但你2點還在上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現在也早了
之前還夜^^"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1:17

火火請食飯 (( 拍手
Yondaimc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x2 (拍手
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3:34

現在也早了
之前還夜^^"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0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平時放學呢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6:07

平時放學呢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9點左右
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7:41

9點左右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夜晚?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8:26

夜晚?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..
是啊

你呢 也是下午放嗎?
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40:08

嗯..
是啊

你呢 也是下午放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3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為什麼咁夜?

多數4點半吧
頁: 7588 7589 7590 7591 7592 7593 7594 7595 7596 7597 [7598] 7599 7600 7601 7602 7603 7604 7605 7606 7607
查看完整版本: ♡﹏樂股遮天吹水企業大樓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