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7:4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i小夜
hi小夜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7:5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好. 鬼哥
你好. 鬼哥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0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學了嗎?
放學了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0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.你今天不用番?
對.你今天不用番?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用..
不用..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好呵. 為什麼放假?:o
真好呵. 為什麼放假?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課上 就不用上了
沒課上 就不用上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番幾點平時?
要番幾點平時?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有特定的時間
沒有特定的時間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平時好夜訓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