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7:55:37

hello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7:4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i小夜
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00:32

hi小夜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7:5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好. 鬼哥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01:39

你好. 鬼哥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0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學了嗎?
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09:06

放學了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0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對.你今天不用番?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4:59

對.你今天不用番?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0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用..
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6:37

不用..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真好呵. 為什麼放假?:o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8:13

真好呵. 為什麼放假?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課上 就不用上了
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9:09

沒課上 就不用上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要番幾點平時?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1:39

要番幾點平時?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1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有特定的時間

.小夜﹏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2:26

沒有特定的時間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-12-2010 18:2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平時好夜訓..
頁: 7587 7588 7589 7590 7591 7592 7593 7594 7595 7596 [7597] 7598 7599 7600 7601 7602 7603 7604 7605 7606
查看完整版本: ♡﹏樂股遮天吹水企業大樓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