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了 先去訓了
bibi///
好了 先去訓了
bibi///
dodo10278 發表於 3-4-2010 02:3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晚安了=]
明天跟小瀑去(?)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3-4-2010 02:3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行的啦
p_q 狼群效應(?)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3-4-2010 02:3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喔._.
不過男生都很現實 看過相片就-.-...
真討厭
好了 先去訓了
bibi///
dodo10278 發表於 3-4-2010 02:3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柚柚晚安
對喔._.
不過男生都很現實 看過相片就-.-...
真討厭
siu芷 發表於 3-4-2010 02:3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p_q 所以我永遠都不想看到真相 (呵呵
說實在的,會跟您說不介意也是騙人居多=]
p_q 所以我永遠都不想看到真相 (呵呵
說實在的,會跟您說不介意也是騙人居多=] ...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3-4-2010 02:3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=,= 沒有人是完全不介意外貌~
否則不是很沒面子嗎?
=,= 沒有人是完全不介意外貌~
否則不是很沒面子嗎?
siu芷 發表於 3-4-2010 02:3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初時認識都是看樣貌
識落,如果睇到其他優點,相信樣貌不再是第一位(?)
這也是個人修養的一部分=]
嘆))
初時認識都是看樣貌
識落,如果睇到其他優點,相信樣貌不再是第一位(?)
這也是個人修養的一部分=]
嘆)) ...
曖在鬼瑪★ 發表於 3-4-2010 02:3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所以一開始就不要說不介意外貌就好了
所以一開始就不要說不介意外貌就好了
siu芷 發表於 3-4-2010 02:3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人總是愛說謊-"-
出於好奇心的威脅下(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