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 baba......奶奶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9-11-2010 23:12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夜了.
如無意外2月20番
幼l稚 發表於 9-11-2010 22:53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帶生日禮物返黎....@v@"
夜了.
.小夜﹏ 發表於 9-11-2010 23:1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夜了會沒奶奶??
帶生日禮物返黎....@v@"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9-11-2010 23:1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2月20生日咩~?
夜了會沒奶奶??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9-11-2010 23:1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大食你._.
當我沒問._.
.小夜﹏ 發表於 9-11-2010 23:1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事實來=.=
訓教~
keroro417 發表於 9-11-2010 23:1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晚安
你2月20生日咩~?
幼l稚 發表於 9-11-2010 23:1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2月lo不過唔係20
真大食你._.
.小夜﹏ 發表於 9-11-2010 23:1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哪有呢..............:$
奶奶
2月lo不過唔係20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9-11-2010 23:2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係14/29就送俾你-v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