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好多錢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又不是金
好似團名黎.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也!
我團長來的-.-不過我太廢了
fd團來
你要考試嘛?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要呵
1月就要考了sad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放完假回來再考
不知現在有新版嗎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清楚了!我好耐沒玩火影
飛銀仔 還是回億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飛銀仔@@"?
放完假回來再考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也...
我仲未溫書=[
我也要呵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7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少科目?
不清楚了!我好耐沒玩火影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 有機會倒是上去看看:)
對也!
我團長來的-.-不過我太廢了
fd團來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0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Recol×LecT。
指教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