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你有玩?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啊 可是不太懂
要靠自己溫習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!自己有點唔識到時真的不知道點算了sad
對!自己有點唔識到時真的不知道點算了sad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現在中幾了@@"?
小夜沒聽他說過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他忍下他的強勢xD
有幾強-_-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you is 神手
他忍下他的強勢xD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是的;P
你不說 我也不知呢:D
小夜沒聽他說過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太奸..
這個我有玩啊
後來都換東西去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玩了多少?
you is 神手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3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吾敢當..
現在中幾了@@"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中一-.-
sad
我讀了2年中2
今年轉了學校又中一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