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沒呵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什麼新game好玩?
你玩了信長幾耐了@@"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有3年了!!!
有什麼新game好玩?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玩的是單機的
都有3年了!!!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都很耐了吧
3年不少了
我玩的是單機的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說來聽聽嗎?
都很耐了吧
3年不少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過技術沒有進步過!
唔通你係校草a_a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 - 冇可能係
可以說來聽聽嗎?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近剛剛爆了劇情
call of duty7
- - 冇可能係
limingyin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.....不信a_a
不過技術沒有進步過!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會吧..你同學有玩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