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進修中 暫沒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進修中不是有錢收嗎?
- -" 不不
limingyin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麼 會是誰呢a_a:lol
w0w 原來又一位強人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強啦!我好廢!
進修中不是有錢收嗎?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這沒有的
你說的是津貼學費吧
- -" 不不
limingyin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想問點先可以看回post排行榜?
是不是有個網看的?
不強啦!我好廢!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開得團的 怎會廢:lol
我這沒有的
你說的是津貼學費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也!
我想問點先可以看回post排行榜?
是不是有個網看的?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stats.php?type=postsrank
:handshake
那麼 會是誰呢a_a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個女神:lol?
開得團的 怎會廢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開得團就未一定是勁人呢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