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啦!學校老師對同學也不錯=]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是放假就沒得補課了:(
很好的說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嗯!你可以放心了=]
可是放假就沒得補課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也....sad
呵呵 原來這裡在位高手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笑得好奸a_a
是啊 中了有很多票子出來的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有玩?
對也....sad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靠自己溫習了:(
他好強的=]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7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幾強-_-
小夜也有玩的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7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鬼鬼你有玩?
你笑得好奸a_a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夜沒聽他說過:D
你有玩?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1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這個我有玩啊
後來都換東西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