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 我也想
可是沒這福份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中幾?
你是指信長?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 原來你是神手;P
你有跟小夜玩過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29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沒.
沒有....
因為他的信長團太強大了!
我也怕了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原來玩信長入面是團的:o
你中幾?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讀完了 已經沒讀了
沒.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太強了 都唔敢跟你玩了;P
原來玩信長入面是團的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也a_a
他團太強了
不阻你們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._.
先潛食飯
讀完了 已經沒讀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3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咁快...
沒有搵工作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