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ry>_<
他沒有說5周年章-.-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這裡沒說:(
好玩嗎?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嗯 不錯的 有機會 試試無仿:)
這裡沒說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也>_<
沒有說-.-
多謝了xD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找個機會 跟小夜試試吧
嗯嗯 不錯的 有機會 試試無仿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隻game叫什麼名?
要錢嗎?
對也>_<
沒有說-.-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聽說好像是之前的活動才有
limlim現在還有得拎嗎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no
哈哈 找個機會 跟小夜試試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淆了>_<
隻game叫什麼名?
要錢嗎?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用錢的
call of duty
聽說好像是之前的活動才有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過了就沒有=[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