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要2500小時才能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1:1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對也!我先得750小時:(
對也!我先得750小時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1:21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油吧@@
大家我先下了!我要做hw
明天見=]
88啦
對也!我先得750小時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1:2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慢慢吧 我也是有排才到:(
加油吧@@
(Lap) 發表於 29-11-2010 21:2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幫我吧xD
我先下了!88
明天見!
4都夠做啦其實
(Lap) 發表於 29-11-2010 21:2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而家算ok啦
慢慢吧 我也是有排才到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1:2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好過我:<
而家算ok啦
limingyin 發表於 29-11-2010 21:23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..女神要緊:lol
你好過我: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1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現在也沒怎掛了
你幫我吧xD
我先下了!88
明天見!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1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這麼早就下了
好吧 再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