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38:49

對,你都系?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3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看了 晚上溫溫書算了
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2:51

我不看了 晚上溫溫書算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3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好勤力鬼鬼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4:46

好勤力鬼鬼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不是吧^^"
只是玩/休息跟學習兩者之間要平衡吧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6:04

唔洗整壞 ..
叫你父母set pw 咪得囉
神乂怒火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3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未嘗係一個好建議;P
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6:25

也不是吧^^"
只是玩/休息跟學習兩者之間要平衡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要跟你好好學習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8:02

要跟你好好學習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 夜兄太過獎了
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還需要多多學習才是呢
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51:11

呵呵 夜兄太過獎了
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還需要多多學習才是呢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但夜晚溫書對眼睛不好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53:11

但夜晚溫書對眼睛不好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有台燈 光線還可以吧
平時上網也是用它的...
謝謝夜兄有心了:loveliness:
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54:52

我有台燈 光線還可以吧
平時上網也是用它的...
謝謝夜兄有心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就考試?

wong87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56:26

唔洗整壞 ..
叫你父母set pw 咪得囉
神乂怒火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3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佢地唔識電腦-.-
我用window xp
我識得入administrator破密碼-..-
頁: 7510 7511 7512 7513 7514 7515 7516 7517 7518 7519 [7520] 7521 7522 7523 7524 7525 7526 7527 7528 7529
查看完整版本: ♡﹏樂股遮天吹水企業大樓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