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,你都系?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3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不看了 晚上溫溫書算了
我不看了 晚上溫溫書算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3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勤力鬼鬼
好勤力鬼鬼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也不是吧^^"
只是玩/休息跟學習兩者之間要平衡吧
唔洗整壞 ..
叫你父母set pw 咪得囉
神乂怒火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3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未嘗係一個好建議;P
也不是吧^^"
只是玩/休息跟學習兩者之間要平衡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跟你好好學習
要跟你好好學習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 夜兄太過獎了
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還需要多多學習才是呢
呵呵 夜兄太過獎了
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還需要多多學習才是呢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4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但夜晚溫書對眼睛不好
但夜晚溫書對眼睛不好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有台燈 光線還可以吧
平時上網也是用它的...
謝謝夜兄有心了:loveliness:
我有台燈 光線還可以吧
平時上網也是用它的...
謝謝夜兄有心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5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考試?
唔洗整壞 ..
叫你父母set pw 咪得囉
神乂怒火 發表於 29-11-2010 23:33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佢地唔識電腦-.-
我用window xp
我識得入administrator破密碼-..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