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4:33

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交功課老師會罰你們嗎?
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4:44

我念我果班會有人衰過我-.-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份野好深?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5:15

有圖@@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被發現了
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5:55

當是交待^^"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是什麼學校?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7:34

你是什麼學校?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公學
港島區的
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7:39

那你畫過什麼類型公仔呢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卡通人物。
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8:12

份野好深?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算淺
只不過我果組英文極差
五班以平均分分班,ad班精英班,bcd普通
英文科再以英文平均分分組
ad班-> ad1 ,ad2 ,ad3 ,ad4 四組
bcd班->bcd1 ,bcd2,bcd3,bcd4
1係最勁,4係最差
我係隸屬於ad4組-..-

冷府魔鬼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8:42

卡通人物。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火影嗎?:D
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8:51

卡通人物。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要小雛-口-

.小夜﹏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9:03

有圖@@
wong87 發表於 30-11-2010 00:1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有排晝(汗
頁: 7514 7515 7516 7517 7518 7519 7520 7521 7522 7523 [7524] 7525 7526 7527 7528 7529 7530 7531 7532 7533
查看完整版本: ♡﹏樂股遮天吹水企業大樓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