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剛剛爆了劇情
call of duty7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什麼來的未聽過....
- - 冇可能係
limingyin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周年章點拎嫁???
不會吧..你同學有玩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9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玩!
全班我最勁a_a
5周年章點拎嫁???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viewthread.php?tid=4022348
:handshake
什麼來的未聽過....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4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算是很高質素的第一身射擊劇情遊戲吧
有玩!
全班我最勁a_a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都你很犀利的吧;P
limingyin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limlim現在還有得拎嗎:(
limingyin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sorry>_<
他沒有說5周年章-.-
算是很高質素的第一身射擊劇情遊戲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玩嗎?
哈哈 都你很犀利的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20:5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多謝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