諗到波波池._.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很耐沒去玩了;P
得閒指教下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=]
你玩開咩嫁?ggc?vlan?kyo-.-?
好多....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火影呢?
現在你還要返學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返學...
goodgood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kaka:lol
很耐沒去玩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7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細過有去.
諗到波波池._.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波波...........:'(
乖乖.....)錫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a_a
good
哈哈
要返學...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中學嗎?
很耐沒去玩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5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好耐沒去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