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速@@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其實吃這麼快不太好吧
哈哈-,-
因為我掛住用電腦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miss u missing me
哈哈-,-
因為我掛住用電腦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你一個用嗎?
什麼道理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覺吧;P
直覺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傻傻
miss u missing me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5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唔明-.-
有冇可以解釋比我知
傻傻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難道不是嗎?:D
是你一個用嗎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也=]
唔明-.-
有冇可以解釋比我知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哈哈 東東在扮不懂英文:D
唔明-.-
有冇可以解釋比我知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38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noth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