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在說我食飯食得太快a_a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4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的確 我也覺得你很快 KAKA;P
跟你差不多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45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工作沒?
baba哄....................:'(
你解比我知啦>_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4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不懂..;P
的確 我也覺得你很快 KAKA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46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-___-不是嗎?
可以買多部電腦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4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十個人那就要買10部;P
有工作沒?
.小夜﹏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4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之前有 現在沒了
-___-不是嗎?
tung1404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4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吃這麼快其實不太好吧
十個人那就要買10部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47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買多部就可以
baba哄....................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9-11-2010 19:4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哭請你食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