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經常= =
joe1359 發表於 4-2-2012 12:3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無比人扣分?
回復小湊
那我就不能認同更少..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2:3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要玩食字
回復小湊
同你吹真方便,好快到1m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2:3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= =我只是這樣嗎
回復 71579# joe1359
我係話版主數目..
回復小湊
你都知你自己事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2:3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點會唔知
回復小湊
不是猜是肯定
~tcc~ 發表於 4-2-2012 12:3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太快下定義
回復 71578# 小湊
我就喜歡(m記金句
回復 71583# 小湊
你這句無從判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