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慕容垂 於 30-10-2007 22:56 發表 為什麼不會用刀...大汗)
使用道具 舉報
原帖由 swc 於 31-10-2007 00:41 發表 最強武器不是雙手嗎;P
原帖由 dickyleehk 於 30-10-2007 23:19 發表 作軍人不是都要隨身帶著一把軍用匕首的嗎= =?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2-6-2026 14:07 , Processed in 0.02441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