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我矮15cm ._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12月中考試,但我還是準備兩手空空的去考....會考時才去真的溫書
(我做很多事都不準備,包括昨天做了中文校本評核口頭報告,我一邊諗一邊講...三國演義)
還有,既然大家都在考試,小說可以慢慢更新了~(雜賀某某:他們在不在考試你也可以慢慢更新,沒人會看的)
[ 本帖最後由 鐵炮兵 於 29-11-2007 20:06 編輯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