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發表於 4-7-2008 20:42:12
|
顯示全部樓層
原帖由 不知火曉大同 於 4-7-2008 19:47 發表 
公主大人 請三思(跪
來吧 跟我面對電腦 跟圖片做出那個國際手勢吧
那個手勢跟這件事沒關係吧. . .(汗
公主 請一起對黑橘做這個手勢吧! (拖
正所謂[生命滿希望,前路由我創]
公主大人不要放棄,再接再厲抽轉蛋吧! (被揍
========回正題===========
現在放棄也太可惜了 而且瑪奇帳戶不易賣的
雖然黑橘真的很黑,但瑪奇前途光明,還有一堆活動和改版等著公主
何不等會考過後,再輕鬆地重投瑪奇呢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