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復 fung307 難道你M屬性覺醒了嗎?=3= bobby070809 發表於 20-8-2014 08:08 PM
使用道具 舉報
用宮野真守磨時間吧 fung307 發表於 20-8-2014 07:26 PM
回復 fung307 阿,你甘樣一提我醒番起拉...=3=那70%抖M,30%S的話要怎麽劃分?omg ... bobby070809 發表於 20-8-2014 08:22 PM
小湊 發表於 20-8-2014 08:24 PM
回復 fung307 裏番男主被推少之又少啊...我印象中好像沒有...=3=女主被NTR我就一般般吧... ... bobby070809 發表於 20-8-2014 08:54 PM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6-6-2026 23:48 , Processed in 0.18866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