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碼
 註冊
[日本手機遊戲APPS下載] 手機遊戲專區 熱門短片

型男索女 
樓主: 〝小趙﹏*

[其他] [_★〝.SD GunDaM OnLinE└*°吹水基地〞↗°° ]__+||

   火...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4-9-2014 13:17:18 | 顯示全部樓層
被踢了(笑
GOnlineScreenShot_20140904_131526.jpg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4-9-2014 15:01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被踢了(笑
fung307 發表於 4-9-2014 01:17 PM



   很大的膽子耶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4-9-2014 15:15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很大的膽子耶~
小湊 發表於 4-9-2014 03:01 PM



    剛看了台服的活動
但總覺得這和G1之後的活動異曲同工

10576955_10152657374877232_1253969785934631589_n.png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4-9-2014 15:22:25 | 顯示全部樓層
剛看了
但總覺得這和G1之後的活動異曲同工
fung307 發表於 4-9-2014 03:15 PM



   晚上有空嗎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4-9-2014 15:23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晚上有空嗎?
小湊 發表於 4-9-2014 03:22 PM



    做什麼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4-9-2014 15:27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做什麼?
fung307 發表於 4-9-2014 03:23 PM



   我想升上少校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4-9-2014 15:29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想升上少校~
小湊 發表於 4-9-2014 03:27 PM



    話說你軍階不是女王嗎?(誤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4-9-2014 15:30:51 | 顯示全部樓層
話說你軍階不是女王嗎?(誤
fung307 發表於 4-9-2014 03:29 PM



   那你幫不幫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4-9-2014 15:38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fung307 於 4-9-2014 15:59 編輯
那你幫不幫?
小湊 發表於 4-9-2014 03:30 PM



    你想用邊種方式升?
現在上尉4階
要升到少校不是容易的
粗略計都要15萬經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4-9-2014 16:19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你想用邊種方式升?
現在上尉4階
要升到少校不是容易的
粗略計都要15萬經
...
fung307 發表於 4-9-2014 03:38 PM



   玩任務?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
GMT+8, 26-6-2026 03:25 , Processed in 0.05099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