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使用dead ringer (替身術)閃開了。 Spy-pro 發表於 2-4-2010 14:54
使用道具 舉報
))暈 了 H20_希古恩 發表於 2-4-2010 14:55
1.6 仲 好 -3-" 打))左 1 拳 . 右 1 拳 . 下 勾 拳 . 投 降 了 嗎 H20_希古恩 發表於 2-4-2010 14:52
再加一下背刺。 Spy-pro 發表於 2-4-2010 14:55
我現在是玩CS:S (Steam)和CSO的。 Spy-pro 發表於 2-4-2010 14:57
背刺短刀 !_! ShiNG_SeR 發表於 2-4-2010 14:57
蝴蝶刀較強! Spy-pro 發表於 2-4-2010 14:57
唔覺 cs0好玩d 雙層魚柳包 發表於 2-4-2010 14:56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4-6-2026 16:58 , Processed in 0.028351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