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舉報
唱功普通 只是年青可謂 冷府魔鬼 發表於 17-10-2010 11:14
是麼 我覺得聲音很好聽聽得滿舒服很順.. YOSSHI 發表於 17-10-2010 11:18
只要是年青的女生 你都覺得很舒服很順 冷府魔鬼 發表於 17-10-2010 11:20
上上上 水水水 limingyin 發表於 17-10-2010 11:16
欸 誰說的.v. 我是這樣的變態嗎 YOSSHI 發表於 17-10-2010 11:21
哈哈 當局者迷 冷府魔鬼 發表於 17-10-2010 11:25
U94> YOSSHI 發表於 17-10-2010 11:26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2-6-2026 12:03 , Processed in 0.029652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