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 先去名氣沒有那麼大的日本語學校進修日文 繼而再考上高級學府 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5:03
使用道具 舉報
我得4個... sohoipan2009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
唔知 joe1359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
每個人極限也不一樣嘛 Nuoer.S 發表於 4-2-2012 15:04
還有三個 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
咁就唯有自己努力 Nuoer.S 發表於 4-2-2012 15:04
也對喔 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
依加已經係2012了 〝細wIN_ 發表於 4-2-2012 15:05
但你日文可以了嗎 小湊 發表於 4-2-2012 15:06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並轉播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小黑屋|Archiver|手機版|Nakuz.com |網站地圖
GMT+8, 26-6-2026 21:50 , Processed in 0.034100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