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TM大哥,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1-4-2010 23:1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版主走左?
幾多樂點買什麼AC?
anthony0222 發表於 1-4-2010 23:2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XXXXM
究竟依家有幾多個人?
咩AC= =?~
版主走左?
anthony0222 發表於 1-4-2010 23:2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唉......這樣一定追不了SD版的呢......不過,我們不可追了.....差這麼多......
咩AC= =?~
小瀑﹏§ 發表於 1-4-2010 23:2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CSO
ey可能忙緊hp
ctm22000 發表於 1-4-2010 23:17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真辛苦...
1XXXXM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1-4-2010 23:21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即是多少樂點?
那你買了什麼AC?
裏面有什麼的?
即是多少樂點?
那你買了什麼AC?
裏面有什麼的?
anthony0222 發表於 1-4-2010 23:2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我...是Shing.... 有m200
CSO
乂死神張乂 發表於 1-4-2010 23:2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裏面有什麼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