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.......點解會令我諗起海天堂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7-11-2010 22:5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廣告龜0膏
廣告龜0膏
.小夜﹏ 發表於 27-11-2010 23:0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呀....什麼什麼??
又斷=.= 我頂
hi 各位好
又斷=.= 我頂
Yondaimc 發表於 27-11-2010 23:1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斷線嗎?
是呀....什麼什麼??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7-11-2010 23:19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冇野...亂up
hi 各位好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7-11-2010 23:24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魔鬼哥 你好.
又斷=.= 我頂
Yondaimc 發表於 27-11-2010 23:19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又斷你..
魔鬼哥 你好.
.小夜﹏ 發表於 27-11-2010 23:2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hi小夜 你好^^
又斷你..
.小夜﹏ 發表於 27-11-2010 23:2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能網絡線不穩定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