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十二月中,我就會努力準備讀書
我要直接升大學
wong87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1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加油!!!
有啊 ..
不過多數掛機 看看團務有什麼需要而已
你呢?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06 http://www4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呢排小玩了 多數上去市價
間中睇下有咩岩心水
大概十二月中,我就會努力準備讀書
我要直接升大學
wong87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1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要加油了:)
呢排小玩了 多數上去市價
間中睇下有咩岩心水
.小夜﹏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14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最近的市街都很差 不穩定..
你是玩商幾的
加油!!!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14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所以e家玩盡~口~
那要加油了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20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thank you
thank you
wong87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22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 不用:loveliness:
所以e家玩盡~口~
wong87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2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努力
最近的市街都很差 不穩定..
你是玩商幾的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21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2,你昵?
2,你昵?
.小夜﹏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2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 我也是呵
你遊戲裡是叫什麼名字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