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誰一開始就勁的^^"
都是由低升起吧 買ac除外吧
你進來東方紅商團吧 有空帶帶你升 ...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5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似有錢人敢大哂
好似有錢人敢大哂
.小夜﹏ 發表於 28-11-2010 01:03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你玩什麼吧^^"
基本上如果單玩升lv不太影響吧
死人龍谷成日斷,浪費我d疲勞!!!
Yondaimc 發表於 28-11-2010 00:59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死ser嗎?
吾知呢,代表你掛
.小夜﹏ 發表於 28-11-2010 01:02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呃??
看你玩什麼吧^^"
基本上如果單玩升lv不太影響吧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8-11-2010 01:05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見人有神獸好勁
呃??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8-11-2010 01:06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2年諗吾番
見人有神獸好勁
.小夜﹏ 發表於 28-11-2010 01:08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玩得耐 日後都會有呵
2年諗吾番
.小夜﹏ 發表於 28-11-2010 01:08 http://www1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是在讚自己吧?
你是在讚自己吧?
[[戀愛凱儀...* 發表於 28-11-2010 01:1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男仔呵
你玩得耐 日後都會有呵
冷府魔鬼 發表於 28-11-2010 01:10 http://www.nakuz.com/bbs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有嘛?